天气预报: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郑州市金水三支社举办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12日,九三学社郑州市金水三支社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支社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于萍主持。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郑州市金水三支社举办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我国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

与会人员还聆听《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声读物,进行了读原著学原文读书学习。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