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郑州市管城二支社增补主副委

时间:2015年08月06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郑州市管城二支社增补主副委


7月3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二支社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支社调整会议。社市委主委舒安娜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郑高飞主持会议。

崔学晨由于个人原因提出申请,辞去支社主委职务。经过支社民主推荐,社市委主委会议研究,决定管城二支社增补主委1人、副主委1人。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与会社员以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郑州办事处高级经理(副县级)耿玉营当选支社主委,河南盛胜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王占伟当选支社副主委。

耿玉营表示:决不辜负社市委及支社社员的期望,团结带领大家,做好支社各项工作。

舒安娜在讲话中对管城二支社及崔学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管城二支社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飞雁应邀出席会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郑州市管城二支社增补主副委]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