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社市委召开入社积极分子培训会

时间:2016年01月07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社市委召开入社积极分子培训会

1月6日下午,社市委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入社积极分子培训会,10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会。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郑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中国的政党制度》部分章节,了解了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

郑高飞希望大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进一步认真学习九三学社章程,学习我国的政党制度,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不动摇。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了解社情民意,多做调研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树立九三的良好形象。

参会入社积极分子分别发表了各自的体会和收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好政治理论和科学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努力早日成为合格的九三社员。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社市委召开入社积极分子培训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